logo
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第一医院支会成立
作者:HORSA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07/9/5

2007年9月5日,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第一医院支会成立。

参加会议的领导同志有哈医大副校长李玉堃、分会秘书长房丽、副秘书长姜立志、支会名誉会长傅世英、王廼谦,第一医院院长周晋、党委书记李为民等。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朱典明、秘书长唐玉璟、副秘书长马世江、会员部主任王宝安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选举产生了支会领导成员,他们分别是名誉会长傅世英、王逎谦,会长周晋、李为民,副会长赵世光、韩辉、曹继晨、刘宏宇、林志国、刘平、焦晓辉、毛立民、李恩有,秘书长刘宏宇,副秘书长陈英云、王艳萍。会上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朱典明致贺词,他说,哈医大一院历来非常重视留学人员工作,是省欧美同学会举办的多次归国医学专家义诊活动的主力军,希望第一医院的归国医学专家们能够发扬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为我省医疗事业做出新的贡献。李玉堃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第一医院支会为我们更广泛地联系海外学人,修学敦谊,促进发展,建立起了桥梁和纽带,为会员们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必将带动我校留学人员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会上,第一医院支会会长周晋、李为民也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后,全体参会领导及会员在哈医大一院门前合影留念。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