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附属第二医院支会成立
作者:HORSA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07/12/11

2007年12月11日,我会哈医大分会二院支会成立大会在哈医大二院召开。参加成立大会的领导同志有哈医大副校长李玉堃、哈医大分会秘书长房丽、副秘书长姜立志、哈医大二院院长张斌、院党委书记李剑锋、副院长仰曙芬、院党委副书记吴德全,省欧美同学会应邀参会的领导有会长朱典明、副会长王万贵、秘书长唐玉璟、副秘书长马世江,会议由哈医大二院党委副书记吴德全主持。

会议首先由哈医大二院支会秘书长吴江介绍了支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并选举产生了哈医大二院支会理事会理事,以及支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各组组长。会长,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朱典明致贺词,他说,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是人数最多、最为活跃、发展最快的一个分会,哈医大二院几十年来有一批又一批的医疗工作者从国外学到先进的医学知识,回到国内,报国奉献,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医院的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医疗水平。希望哈医大二院支会,继续发扬传统,并希望其有更好、更快的发展。

哈医大副校长李玉堃在讲话中指出,在临床方面,哈医大二院是最早引进留学人才的医院之一,并为哈医大和哈医大二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今天,注重人才的培养更是校工作的重点,希望新一代的归国留学人员能继承老一代海归学者的医德风范,与国际接轨,把劣势变优势,优势变更优。希望哈医大二院以“省欧美同学会哈医大二院支会”为支点,举办各类活动,打造文化品牌。

之后,哈医大二院张斌院长和李剑锋书记分别进行了讲话。张斌院长首先介绍了哈医大二院建院50年来的留学事业和归国留学专家做出的杰出贡献,并指出,哈医大二院支会的成立为留学人员创建了一个更好地进行联谊交流的园地,搭建了一个团结留学归国人员及海外学友为祖国服务、为学校、医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的平台。同时,指出了今后工作的任务。李剑锋书记指出,将以哈医大二院支会成立为医院留学归国人员工作新的起点,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欧美同学会支会的工作,依靠广大留学人员,为龙江人民的健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张在人主任代表群团组织和民主党派致词。会后与会的三十多位代表与领导合影留念。

 

附:省欧美同学会哈医大二院支会理事、组织机构名单

 

省欧美同学会哈医大二院支会理事名单:

 

张 斌 仰曙芬 吴德全 李文志 杜智敏 王京华 杨大平 原慧萍

 

省欧美同学会哈医大二院支会组织机构名单:

 

会   长:张 斌

副 会 长:仰曙芬 吴德全 李文志 杜智敏

秘 书 长:吴 江

副秘 书长:吕丽萍 刘 鸣 张建国

内科组组长:王京华

外科组组长:孙世波

综合组组长:原慧萍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