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致省欧美同学会会员的新年贺信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20/12/30

尊敬的各位学长:

北国的冰雪阻挡不住春的脚步,走过2020的风雨波折,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向始终支持帮助我会发展的广大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我省各条战线上的归国留学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我省正在海内外学习和工作的留学人员表达良好的祝愿!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省欧美同学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后的第一个整年度。过去的一年,省欧美同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省委、省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支持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下,贯彻落实聂云凌部长来我会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着力发挥我省留学人员独特优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风险考验,省欧美同学会上下一心,主动扛起应尽之责,组织全省广大留学人员砥砺前行、共克时艰,为夺取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个战场双胜利贡献了龙江海归力量。

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节点,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在第五届理事会的带领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将更多留学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继承发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留学人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不断开拓创新,加强联系,扩大交流,汇聚起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高地,使我会的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祝各位学长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进步,万事顺意,牛气十足!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2020年12月30日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