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禅茶一味年度聚会
作者:王雪峰 | 来源:茶友会 | 发布日期:2020/12/18

2020年12月6日,欧美同学会茶友会举办“禅茶一味”年度聚会,来自哈工大、哈工程、哈商大、哈师大、黑大、东农等各高校及省科学院、省图书馆、省教育国际交流中心、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等各单位学长共计3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

省欧美同学会宋子淳副秘书长代表省会出席并对茶友会年度聚会表示祝贺,对茶友会未来发展提出期望。他说,现在茶友会已经团结了众多热爱生活的女性学长,男学长相对较少,未来希望有更多优秀的男性学长也加入进来。

特邀嘉宾黑龙江马来西亚商会屈汉明会长对欧美同学会茶友会以茶会友的活动形式大为赞赏,他建议未来可以延展至以茶为媒、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创业交流平台。

活动同时特邀欧美同学会茶文化培训基地大方茶馆茶艺培训曲薇老师、禅舞指导杨滨华、荆爱香老师及春之声朗诵艺术团副团长宿晶波老师莅临,由大学生汉服社发起人做活动助理。

学长们品鉴养生茶、修习禅舞,分享学习体会、在富有文化气息的非遗蓝染艺术美学馆拍照留念,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赞助企业新松?玺樾府项目精装样板间。

参加茶友聚会,为自己也为家人的生活添色彩,与家人同享快乐生活,这是茶友会一直倡导的。活动中也有学长积极响应号召,带着家人一起出席。

黑龙江大学高芃学长带爱人和女儿出席。

工程大学韩毅学长带妈妈出席。

特别让人感动的是来自哈工大分会的胡颖学长,骨折尚未痊愈,带着伤痛特意赶到活动现场,只为看看好久不见的茶友们。合影中,她用蓝围巾遮挡住受伤的手臂,依然笑脸盈盈。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茶友会是由总会发起、(E)MBA分会承办的俱乐部型组织,由各分会热爱茶文化的学长自发参与组成,今后,茶友会将一如既往组织各种富有文化品味、愉悦身心的活动。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