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黑龙江省中医药尖端科研成果说明会暨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0/9/19

2020年9月19日,2020黑龙江省中医药尖端科研成果说明会暨成果转化对接会在哈尔滨华旗饭店隆重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韩库、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杨宝峰、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冰、省科技厅副厅长韩金华等参加会议。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峰主持线下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杨宝峰发起,在黑龙江省中医药发展领导小组的大力支持下,由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市政府共同主办,会议采取线下主会场+线上分会场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促进我省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为新产品、新技术,提高我省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率、贡献率,推进成果转化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推动科研、生产、市场三要素有机结合,解决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存在的问题和瓶颈。

会议邀请程京院士、张英泽院士、杨宝峰院士、李校堃院士、吴效科教授、李显筑教授、张旭堂教授等省内知名院士和专家团队现场发布科研成果及其应用领域、转化条件、国际国内学术地位等事宜。与会企业组织研发团队和市场团队使用线上会议系统,针对院士和专家团队发布的科研成果,提出了转化中可能遇到的现实的问题,如市场观念变化、市场环境变动、预期资金投入、成果质量提升、管理机制、二次开发、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沟通。同时,省中医药管理局、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等部门对成果转化研、用双方提供了政策解读。

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有利于发挥院士和专家团队科技优势,促进我省中医药领域科研能力提升,推动我省优秀的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我省中医药企业拓宽科研合作路径,搭建深度交流沟通平台,也将推动我省中医药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