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杨宝峰院士:伟大抗疫精神应被永远铭记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20/9/9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孙殿军、于凯江、赵长久、赵鸣雁、孟庆威、孙磊等6名会员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中国工程院院士、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杨宝峰教授在观看表彰大会直播后说,这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对我们民族脊梁的肯定,是我们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一种体现,也是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最好的注解。以钟南山院士为代表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对人民、对国家高度敬业负责,他们的行为展示了民族的气节和时代的担当,这种力量和精神,可以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他们的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和斗争精神应该被永远铭记。受表彰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代表了中华民族的脊梁,值得学习!值得崇敬!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