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医大召开“庆中秋、迎国庆、向党的十七大献礼”茶话会
作者:王娟 | 来源: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 | 发布日期:2007/9/20

9月19日,正值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即,学校党委统战部在主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归侨侨眷、台胞台属归国留学人员“庆中秋、迎国庆、向党的十七大献礼”茶话会。学校党委韩玉霞副书记、纪检委曹景文书记与32位与会人员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商学校发展。会议由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姜立志主持。

座谈会上,刘权章、董晓秋、原惠萍、徐向英、吴群红、乔国芬等同志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和祖国统一畅谈了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巨大变化。二院眼科主任原惠萍在发言中说“从几年前学习国外先进医疗技术到现在与国外先进医疗技术做交流,让我们看到我国医疗科技突飞猛进的脚步”。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韩玉霞副书记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通报了最近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的成绩。指出,要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要完成既定的任务,需要全校上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进,共同努力。因此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台胞台属和归国留学人员加强与海外亲友的联系,及时把国家发展变化情况,取得的重大成绩,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党和国家的政策转告海外亲人;欢迎海外亲友,回国参加祖国建设,希望他们通过不同的方式,为祖国建设、学校发展引资引智作贡献。

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  王娟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