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举办第十八届归国医学专家义诊活动
作者:杨丽铭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9/9/20

9月20日上午,由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市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归国医学专家义诊”活动在哈尔滨市道外区阿拉伯广场举办。活动得到了哈尔滨市卫健委、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黑龙江省医院、黑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及焦视眼科医院、道外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天气晴朗、风和日丽,义诊于上午9点30分开始。来自哈医大二院、中医药大学附属一院、省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市四院和焦视眼科医院的34位医生大多提前来到了现场,陆续开始为患者看诊,义诊医生三分之二以上为主任医师。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答疑解惑、诊断病情、免费检查眼底、验光、听诊、看片子、号脉、量血压……两个多小时的义诊结束时,有的医生看诊台前还排着长长的队伍。据不完全统计,平均每位医生看诊患者20余位。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新宇在知识分子处王安娜处长的陪同下,特意来义诊现场慰问了参加活动的医生,向他们表达了敬意。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葛若菱、副秘书长王宝安和宋子淳、哈尔滨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刘桂林、哈尔滨市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处副处长杨一、哈尔滨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严、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周冰和副院长李春恒参加了义诊活动。

归国医学专家义诊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了18年,从百名医生大型义诊,到走进社区、乡村的中型义诊、小型义诊,我省归国医学专家始终不忘报国初心,牢记为患者解困的使命,以无私的大爱精神为龙江百姓服务。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