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聚力量谱新篇——记省欧美同学会与省医院南岗院区口腔科体验交流活动
作者:省医院分会、留日分会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9/7/13

立足本岗,团结合作,包容理念之差异,统一发展之思想,不断延伸联结的半径。落实就医“心”体验,画好统战工作健康同心圆。

2019年7月10日,黑龙江省医院南岗院区口腔科在这一天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省欧美同学会留日分会,留俄分会,还有(E)MBA分会的精英团队。他们今天既是我们请来体验和交流的嘉宾,也是来参与义诊活动,为自己的牙齿做“体检”的患者。

“省医院的变化还是蛮大的”,“对,很有精气神儿”,“医生,我的牙齿怎么样?需要治吗?”“大夫,我一坐到这个椅子上就恐惧,怕听钻牙的声音”“这个CBCT设备不错哦”,大家的交流声此起彼伏。黑龙江省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石耀辉也在现场与大家深入交谈着,他说,“南岗院区口腔科科室人员结构很有特点,有民进会员,民建会员,还有农工民主党党员,当然最多的是共产党员。医生中留日、留美、留学意大利的人员较多,这么多人组成的团队,形成的科室文化也别具特色,包容性强,优势互补,通力协作。大家不忘初心,都愿意为医院发展,百姓健康,患者满意的目标而将守护健康的使命担在肩上。省欧美同学会的各位嘉宾愿意来到这里,体验我们服务的用心,细心,耐心,舒心,放心,贴心等就医“心”体验,并把你们在留学期间学到的好的经验,先进的知识,与我们的医护人员分享,我们深表感谢。希望你们不虚此行,以友谊促进工作发展,以工作促进友谊升华,未来联结的更紧密,在更多的领域合作共享。”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副秘书长宋子淳,留日分会会长李显筑,留俄分会会长黄东晶,(E)MBA分会秘书长王雪峰,留日分会秘书长李桂雪等也对这次活动发表了感言,认为工作做得实,活动策划用心,接地气,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契合,给了大家更多的交流平台,更多元的合作方式,开拓了思路,打开了一扇窗,敞开了心之门,值得点赞。义诊交流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态,想多开展这方面的工作,拓宽视野,增进与社会民间组织的联系。沈兰花主任与支部书记、副主任史滨伟一致表态,要发扬科室多元文化融合性强,团队成员积极性高的特点,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做好科室的各项工作,力争让患者满意,员工幸福。

石耀辉书记说:解决基层问题,夯实工作基础,最广泛的汇聚力量,凝聚人心,统一思想,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底线,也是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永恒主题。希望共产党员能够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包容差异,延展服务,笃行实干,共绘统战工作同心圆。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