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留日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9/5/20

2019年5月19日下午,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留日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杨铭铎、郑志成,留日分会50名会员代表及部分兄弟分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留日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李显筑教授当选为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会议还为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杨铭铎代表省欧美同学会对留日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留日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为省欧美同学会、为龙江经济建设和发挥民间外交作用,为中日交流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会长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特点,坚持组织是基础、活动是关键、参与是前提的原则,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把留日分会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