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召开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工作会
作者:哈工程分会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8/9/30

2018年9月29日下午,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工作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教师沙龙召开。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董浩,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部主任王宝安、副主任王国峰应邀参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高晚欣,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俭出席会议,哈尔滨工程大学近百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刘文主持。

张志俭作换届工作筹备报告,高晚欣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推举产生了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俭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张志俭表示,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会员皆是来自各个部门的骨干,具有海外学习经历,在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提高学校科研能力与水平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不仅将国外的先进理念、教学方法、科技成果引入学校,应用于教学、科研实践,还利用广泛的海外关系,联络国际知名学者来校讲学,开展合作研究,有力推动了学校国际化建设和国际人才的培养。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学校党委和省欧美同学会的领导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夯实组织建设,广泛开展各类学术活动、联谊活动,竭诚服务留学归国人员,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推动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际化办学进程,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校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省欧美同学会会长董浩首先感谢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对欧美同学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充分肯定了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以积极进取精神开展工作,发挥学校留学归国人员主动性;二是广泛联系高端海外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发挥会员间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做好群团建设工作,充分给予留学归国人员话语权,广开言路,使欧美同学会工作民主化、广泛化。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