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商会开展会员企业发展调研活动
作者:商会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8/7/13

2018年7月12日,省欧美同学会商会邀请省会领导共同走进商会会员企业——本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活动。

参加调研的领导有省欧美同学会董浩会长,白树清、杨铭铎、郑志成副会长,建议献策委员会刘锡洋主任,葛若菱秘书长,商会杨铭铎会长、王作韬、王永德、孙英达副会长等,前来一同参加调研的还有留日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显著医生集团董事长李显筑博士,省直机关分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孙连兴以及商会部分会员30余人。

调研活动主要由参观企业的运营场所,并体验公司的产品,召开座谈会等几项内容。座谈会由杨铭铎主持,他说:“省欧美同学会历来重视会员自主创业的发展,关心企业的成长进步。自从为留学人员企业挂牌以来,我们为会员的企业搭建平台,创造交流机会,了解企业发展遇到困难,适时给予帮助。此次,本弘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是我们商会会员以一次可喜可贺的事,我们的会员积极助力企业的运营,起步和发展。省会领导非常关心会员,多次强调要深入走进会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倾听他们的困难和心声。”商会会员企业法人赵妮致欢迎辞,她表示非常感谢省会领导和商会领导对会员的关心和爱护,让我们会员倍感温暖,在欧美同学会这个大家庭中,在省会领导和商会领导及学长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公司一定会发展好,为广大群众的大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本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详细介绍了他们产品的性能,应用,以及拥有专利情况,并就市场前景和公司的发展未来向在座的领导进行了汇报。李显筑博士,从中医养生角度,阐述了国内大健康产业的状况,阐述了本弘智能科技产品的中医理论基础,产品在人体经络上应用的基础理论。最后,董浩会长最后强调企业的发展要遵循市场规律,看准方向,产品功能上还要再上台阶,在产品宣传中,要有针对性,要了解不同客户体质,不同需求,把客户群体做大,把口碑做好,客户相互之间的宣传是最有效的。省欧美同学会会一直关注会员企业的发展,也希望会员企业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多向欧美同学会反馈,共同为龙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