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组织会员赴长寿山森林公园登山踏青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8/6/25

2018年6月10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欧美同学会组织各团体会员、分会等单位的148名会员及家属赴哈尔滨市延寿县长寿山森林公园举行登山踏青活动,放松身心、拥抱自然、联谊交友、增进友谊。

长寿山森林公园自然景观壮丽,天下第一寿字、百寿图、鹤寿峰、长寿湖等景点远近驰名。长寿湖位于长寿山脚下,与长寿山遥相呼应,犹如翡翠镶嵌在群山之中,上映日月星辰,内育鱼虾蚌珠,山水相映,山增了水的柔媚,水多了山的雄浑,钟灵毓秀,如诗如画。会员们走进长寿湖,仿佛走进山与水精心描绘的仙境,一种“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悠长意蕴向您蔓延开来。依湖而立的是鹤寿峰,山峰正面摩崖石刻为乾隆御笔所书“寿”字,行草阴刻,字高38米,宽18米,字首直指云霄,字脚直踏壁底,字体雄浑洒脱,气势磅礴。石林主峰海拔600米,由骆驼峰、养生床、功德碑、寿星石、长寿灵芝、仙人观榜等数十处景观组成。石海同属中生代时期地貌,占地2万多平方米,上吨重的圆石密密麻麻,相拥排列,或卧身海底,或屹立浪尖,石形灵动,灰褐相间,一眼望去似石浪倾泻而下,令人叹为观止。

会员们畅游石林石海,在攀登中体验运动、健身之乐,在观景中放松心情、开阔心胸。在登山过程中,会员们热情高涨,不时留影留念,记录下美丽的景色。大家还纷纷表示,登山踏青活动使大家领略了哈尔滨市的美丽风光,同时也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希望省欧美同学会今后多组织这样的团体活动。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