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追寻儿时 缘定青山
作者:青年委员会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8/6/13

520千人单身联谊会在社会上取得了热烈反响,继此次活动后,由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联合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哈尔滨市公安局机关团委作为主办方,诚邀黑龙江省民俗文化研究学会承办的“缘聚香炉山 快乐把手牵”的民俗文化主题单身联谊会于6月9日在美丽的香炉山森林公园如期举行。

我们再次邀请东北林业大学单身教职工联谊会(东林佳缘)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东林佳缘近10年来致力于为单身人士提供优质、高端、安全的婚恋平台,不仅坚守着“高学历、高收入、高素质”的三高标准,而且更具有针对性的面向了社会上众多70、80后的单身优质青年策划组织了本次单身联谊会,作为520后续活动之一。

在活动中,200多名男女嘉宾重温了儿时的经典游戏,例如摔泥泡,老鹰捉小鸡等。大家积极参与到游戏中,不仅在游戏中找回了童年的记忆,同时也打破了彼此之间初次相识的尴尬,拉近了距离。老鹰捉小鸡的终极PK,将本次活动推向了最高潮。“老鹰”为了心仪的“小鸡”,奋力捉捕,而“鸡妈妈”则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鸡宝宝”拼尽全力。游戏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同时也让我们每个人在游戏中体会到人生哲理。
祈福活动中,每个人在祈福带上,虔诚的写上了自己的美好愿望,祈求家人健康,希望自己事业有成,祝自己早日找到美好姻缘等等,愿望多种,却代表了每个人内心最真诚的期盼,同时也是我们举办方全体成员对他们最美好的祝福。

在满眼葱绿、潺潺流水的香炉山上,大家感受着天然氧吧带来的清新空气,享受着森林沐浴,喝几口山间的泉水,忘记了城市的喧嚣,放松了身心,三三两两的回忆着儿时的趣事,交流彼此现在的生活状态,畅想着对未来的向往。在轻松的交谈中,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勇敢的拿起手机,留下了心仪对象的联系方式。

在活动中,很多人希望和心仪的对象有进一步的了解,出于内向而不敢开口。为此我们组织了晚餐活动,大家创造了进一步彼此了解的机会,增加了一次短时高效的互动和匹配活动。来自公安系统的民警帅哥主持了聚餐活动,表演了节目活跃了气氛,展现了自己生活中多才多艺的另一面。
短暂的一天在聚餐活动中落下了帷幕,每个人在快乐的活动中,回忆了童年,打破了狭小的交友圈,结识了新友,为自己的幸福迈出了一大步。据不完全统计,共有近50人在活动中找到了心仪对象,并有进一步交往的想法和机会。

此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增进了与其他单位的交流合作,为更多的单身朋友拓展了交际圈,让每位参与者在活动中轻松交友,乐享生活。在今后的日子,我们会继续联合友好单位,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为我们的会员提供高效优质的交友机会,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走向生活的幸福未来。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