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师大统一战线开展送教下乡和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HORSA | 来源:哈尔滨师范大学分会 | 发布日期:2017/7/3

2017年6月22日,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各党派(团体)组织负责人赴哈尔滨市道外区巨源镇马家小学开展送教下乡和爱心捐赠活动。农工党黑龙江省委办公室主任姜志华参加本次活动。

农工党哈师大副主委、欧美同学会会员、艺术学校副校长曹跃东给马家小学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音乐欣赏课。曹跃东生动富有感染力的讲课,娴熟精湛的小提琴和手风琴演奏,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音乐的美好。课讲完后,孩子们和在座的老师给予曹跃东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大家都感到意悠未尽。

在学校操场上,举办了爱心捐赠活动。我校统一战线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给贫困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

党委统战部王阿诺部长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向马家小学的全体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并向长期工作在农村的一线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王阿诺表示:通过这次送教下乡,哈师大统一战线与马家小学建立了联系,回去后会发挥学校统一战线的优势,积极探索捐课助学、送教下乡的新模式,依托大学教育资源,动员更多的人,汇聚更多的力量,为乡村教育和贫困学生带来更大的帮助。参加活动的哈师大各党派(团体)负责人都认为此次活动深受教育,意义重大,纷纷表示要为解决农村中小学教育存在的困难做出自己的实际贡献。
校侨联主席、欧美同学会会员、音乐学院陈彪教授参加本次活动。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