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美国留学与发展沙龙
作者:郭峰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7/6/19

2017年6月10日上午9点,由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友会联合举办的美国留学与发展沙龙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七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沙龙的主讲嘉宾请到了哈尔滨工程大学80-612班校友赵希主讲,赵希在美国硅谷生活工作多年,现就职于Oracle (甲骨文)公司担任Principle Member of Technical Staff,从事Oracle云服务的安全管理,Oracle Web Service Manager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是所有Oracle云服务系列产品安全核心技术的专家。

赵希从个人赴美留学经历讲起,分析了全美公立、私立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行业方向,分享了现阶段如何赴美留学的正确选择,并讲述了其硅谷工作多年的经验、介绍了硅谷部分世界一流公司的特点和工作情况。她声情并茂的讲述、富有实战意义的历时三个多小时的经验分享博得了参会人员热烈掌声。

本次沙龙共有来自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代表、社会人士、高校教师及家属近5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活动成功举行,对于想进一步了解美国留学及在美创业发展的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也体现了青委会发挥优势、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作用。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