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尔滨师范大学分会组织“健康运动 活力统战”徒步大赛
作者:任凯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7/5/14

2017年5月7日,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 “健康运动 活力统战”徒步大赛。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欧美同学会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徒步大赛,起点是青年宫,终点是江北大剧院,全程约五公里,九点钟正式开始。昨日哈尔滨还是阴雨连绵,活动当日天公作美,出发时,天空碧蓝,空气清新。尽管大风中带着寒意,但大家都感到非常兴奋,人人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参与活动的同志,身心放松,步伐矫健,边走边赏路边美丽的鲜花,抚触嫩绿的树叶,感受着大自然的浓浓春意,感受着春天带来的愉悦。  

这次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增强了统战成员之间的感情,体现了统一战线的活力。在希望之春,统一战线成员激情澎湃,大家纷纷表示要与学校党委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去,共创哈师大美好的明天!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