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17有真爱 相约有情人
作者:王宝安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7/2/14

——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大型单身派对活动

2017年2月12日下午,由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凤凰茶城和哈尔滨广播电台 FM105.6爱尚调频栏目承办,澜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东北林业大学佳缘教工联谊会协办的“17有真爱”大型单身派对活动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滨江凤凰茶城举办。来自哈市高校、科研院所、机关、企业等不同行业的单身男女6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其中有来自哈工大、哈医大、哈商大以及其他行业有留学经历的单身学长20余人参加。

哈尔滨广播电台 FM105.6爱尚调频总监高洪篪,凤凰茶城经理阮肇元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哈尔滨电台《幸福十八点》主持人艾欣、浩然主持 。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省欧美同学会会员部主任王宝安代表省欧美同学会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各方的支持表示感谢。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张春媚学长组织策划了这次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代表青年工作委员会对参加活动的年轻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良好祝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书法家魏忠海先生为青年委员会赠送墨宝《金玉良缘》。

活动中,男女嘉宾通过自我介绍、踩气球、猜成语、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互动,相互了解,通过分组,分别到8个茶室进一步详谈。活动从下午1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20点才结束,活动期间还建立了微信群,方便今后继续了解和沟通。

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单身男女嘉宾彼此之间更进一步地加深了解,敞开心扉,吐露心声,分享喜悦,寻觅知音。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