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让科创走进青少年心中——欧美同学会科普公益龙江行走进友协二小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6/10/17

2016年9月26日,由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共同发起实施的“科普公益龙江行”走进哈尔滨市友协第二小学校。哈尔滨市平房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爱秋,哈尔滨市友协第二小学校校长赵小红,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刘文,哈尔滨市喜武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省欧美同学会青委会委员赵妮,哈尔滨工程大学创新创业导师、省青联委员于欣龙,秀创客联合创始人李泽,哈尔滨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潘峰参加活动仪式。

在本次活动中,刘文、赵妮为友协二小的师生们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教育型机器人创意DIY学习套件——《百变之星创意拼装套件》,并由友协第二小学校的教师代表接受了捐赠。同时,欧美同学会联系了奥松机器人创始人兼CEO于欣龙及奥松旗下秀创客教育网联合创始人李泽,向友协二小的学生们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专门针对小学生科普兴趣拓展而开发的秀创客线上电子创新课程,友协第二小学校的学生代表欣喜的接受了捐赠。

友协二小学生代表为到场捐赠嘉宾敬少先队礼,佩戴红领巾并颁发了课外辅导员聘书。

秀创客教育网联合创始人李泽老师还结合电子创新课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机器人科普讲座。同学们热情好学,提问踊跃,现场的互动氛围融洽而热烈。李泽老师还在活动现场亲自带领同学们动手操作,在实践中动态的讲解操控机器人的各种要领,通过这种新颖的互动式体验教学,让孩子们自己感受操控机器人的魅力与乐趣,在同学们心里点燃了对科技和创新由衷喜爱的火种。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