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组织小分队下乡义诊
作者:HORSA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05/12/5

2005年12月3日至4日,虽然是北国的深冬,但寒意并不袭人,在五常中医院门前人头攒动,鞭炮齐鸣,由省欧美同学会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共同举办的"归国医学专家医疗小分队下乡为民义诊活动"这在里隆重举行。

省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史伯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秘书长马世江和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副会长徐秀玉、党委书记冯军、党委副书记王锡山、副院长马长富以及五常市人大主任任赫萍、副市长赵杰、五常中医院董事长王学哲等当地领导和来宾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专家义诊医疗队由10名归国医学专家组成,他们用精湛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为当地百姓送去了健康和温暖。在两天的义诊中,为当地百姓免费诊病110人次,做手术4例,为当地医生举办技术讲座4课时,取得了良好效果。

这是我会贯彻中央"三下乡"精神,建立和谐社会,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一项举措,是我会一年一届"百名归国医学专家大型义诊活动"的深入发展。让基层的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得到免费的医疗咨询服务。我会今后将继续与医疗单位联手,组织医疗队深入基层为百姓服务。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