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HORSA | 来源:http://www.horsa.org | 发布日期:2005/6/25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05年6月25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召开。此前省欧美同学会工商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届三次理事会,经省欧美同学会批准、与会理事表决,正式将"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工商委员会"更名为"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商会"。

本次大会听取了商会第一副会长杨铭铎先生的工作报告。杨会长在报告中总结了商会成立两年多来的工作情况。商会成立以来,在省欧美同学会的指导和大力扶持下开展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确实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凝聚力、向心力逐渐加强,会员队伍日益壮大,与其他民间组织的联系也日益加强。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由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任会长、第一副会长、副会长,聘任了名誉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黑龙江辰能哈工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超先生当选新任会长,商业大学副书记、副校长杨铭铎先生当选为第一副会长,辛凡非等13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

新任会长刘国超先生作了关于商会下一步工作规划的报告。刘会长在报告中指出,商会将在前两年工作的基础上,突出"商"字主题,充分发挥本届会长单位辰能风投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将商会做实、做强。本届商会将继续实施月度会员活动制度,并采取副会长轮办制,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的能动性。刘会长还表示要敞开大门,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会,继续壮大会员队伍,并提出要倡导"诚信自律、立德践行"的会员规范,提高会员自身素质,力争使商会成为商界典范。

朱典明、欧阳吟两位德高望重的老先生欣然接受聘任,为本届商会名誉会长。朱会长在会议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商会今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并表示欧美同学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扶持商会的发展。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商会《章程》修改案。(宋子淳)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商会会长、第一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会   长:刘国超
第一副会长:杨铭铎
副 会 长(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心祥 吕正彬 刘恩嘉 辛凡非 杨启东 李振国
李范 李绍铭 张清 洪海 鲍立新 赖亚成
秘 书 长:赵鹏
副秘 书长:潘俊峰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