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成立
作者:HORSA | 来源:http://www.horsa.org | 发布日期:2014/6/30

在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哈尔滨医科大学经过几个月的筹备,于2004年6月30日召开了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成立大会。

省欧美同学会非常重视这次大会,朱典明会长亲自到会祝贺并讲话。出席成立大会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于维汉,省欧美同学会名誉会长傅世英,省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史伯鸿,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省卫生厅厅长金连弘,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杨宝峰,省欧美同学会常务理事、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姜洪池,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唐玉璟、省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徐炳星,省欧美同学会办公室主任宋子淳,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分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东北林业大学分会、东北农业大学分会、哈尔滨商业大学分会、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等分会及兄弟院校的代表到会祝贺。来自哈尔滨医科大学的150余名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傅松滨主持。

朱典明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成立,并介绍了省欧美同学会成立6年来,广泛联系海内外留学人员,为祖国发展和龙江经济建设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介绍当前全国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特别是留学回国人员的大好形式,希望分会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对我省欧美同学会的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会员们办好实事,增进友谊,协助省欧美同学会开展好各项工作。

新当选的分会会长杨宝峰校长说,在省欧美同学会成立6年来,哈尔滨医科大学会员们在省欧美同学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医科大学的长处,为社会奉献力量,特别是2002年和2003年两次在龙塔举行百名归国留学专家大型义诊,在义务义诊的专家中哈尔滨医科大学的会员们占了大部分。介绍哈尔滨医科大学近年来海外留学人员回校工作的情况,还勉励全体会员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广泛联系海内外学友,施展才华,报效祖国,为科教兴国、振兴中华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分会会长、哈尔滨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姜洪池教授讲话,他总结了哈尔滨医科大学建校以来的辉煌成就,指出这些成就是与广大留学回校工作的学子是分不开的。很多重大成就,科研成果都是他们主持和参与下完成的。他向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与时俱进,勤奋学习。二是希望大家发扬创新精神,博采众长,兼容并蓄。三是要坚持务实的态度,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尊重实践,努力将我们在国外学到的先进科技和管理知识,结合学校的实际,加以运用。今后广大留学回国的学子们,要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祖国的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自己新的力量。

会上,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省卫生厅长金连弘祝贺分会成立并讲话,东北农业大学分会秘书长梁俊爽代表兄弟院校致词,哈尔滨医科大学学校工会副主席李兰芝代表学校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致词。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组织机构

名誉会长:于维汉 傅世英 王廼谦 金连弘

会  长:杨宝峰 姜洪池

副 会 长:孙长颢 孙殿军 曲常松 朱大岭 张凤民 张启凡 周 晋 徐秀玉 傅松滨

秘 书 长:房 丽

副秘书长:姜立志

常务理事:孙长颢 孙殿军 曲常松 朱大岭 张 斌 张凤民 张启凡 李为民 李洪源 杨宝峰 周 晋 房 丽 姜立志 姜洪池 徐秀玉 傅松滨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