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在二届三次理事会上奖励有贡献留学人员
作者:HORSA | 来源:http://www.horsa.org | 发布日期:2003/12/22

本报讯 21日,省欧美同学会在黑龙江大学召开了二届二次理事大会,并对有突出贡献的省欧美同学会会员进行表彰奖励。

省政协副主席王涛志、陈述涛及离退休老同志李根深、戴谟安、傅世英等出席大会并颁奖。

欧美同学会是我国创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留学人员团体。1913年成立以来,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矢志“留学报国、科教兴国”,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和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我省欧美同学会成立五年来,在促进全省发展中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与海内外学人的联系不断拓展,利用各种方式向海内外留学生和留学生团体宣传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吸引海外学人的优惠政策和宽松的创业环境,成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扎扎实实地做好吸引海外学人来我省创业工作,成功举办了黑龙江归国留学人员优秀事迹暨科技成果展,参与了2002、2003年中国海外学人黑龙江(哈尔滨)创业洽谈会的筹办工作,在促进留学人员归国创业和为黑龙江发展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今天的表彰大会上,5个优秀会员单位、52名有突出贡献的个人获奖。

摘自:《黑龙江日报》2003年月12月23日第一版
时间:2003-12-23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