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举办首届“报国杯”乒乓球邀请赛
作者:HORSA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10/11/20

2010年11月20日,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首届“报国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我校体育馆举办。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欧美同学会会长董浩,校长刘志刚,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会长及省欧美同学会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省欧美同学会的14个会员单位、近100名会员参加此比赛。哈尔滨文传分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分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和黑龙江留俄分会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比赛前三名(第三名并列);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哈尔滨商业大学分会、哈尔滨留学人员联谊会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比赛前三名。

本次乒乓球邀请赛是我省欧美同学会成立以来首次由会员单位组织、主办的体育交流活动,我校分会成功举办比赛,并得到了省欧美同学会及参赛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这一竞赛平台不仅为欧美同学会会员以球会友,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友谊搭建了桥梁,也为省欧美同学会选拔选手参加全国“留学报国杯”乒乓球赛提供了机会。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