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文学艺术传媒分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HORSA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10/9/21

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文学艺术传媒分会于2010年9月21日,文传分会在哈尔滨体育学院第二教学区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文传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苍晓策主持。文传分会副会长、哈体院副院长朱志强首先致词,他对前来参加工作会议的学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文传分会副会长王明志宣读了新增补的副秘书长和新增补的理事名单。文传分会才起会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在回顾了文传分会的筹备过程和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后,谈了对分会今后工作的设想并做了具体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根据省欧美同学会文传分会章程的规定,经过会长会议研究决定,报请总会批准同意,此次文传分会工作会议增补张广伦同志为文传分会副秘书长。增补以下人员为文传分会理事:经验(哈尔滨体育学院纪检委书记)、啜鹏群(哈尔滨体育学院高山滑雪场主任)、黄缓平(哈尔滨体育学院高山滑雪场书记、副主任)、郭俊清(哈尔滨体育学院科研处处长)、阚军长(哈尔滨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副主任)、朱江(哈尔滨体育学院滑雪教学基地主任)、夏恩智(黑龙江省画院专业画家)、胡志平(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总会董浩会长和各位副会长、秘书长、部主任及各分会秘书长也应邀参加了会议。文传分会中来自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广电、教育、体育等方面的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温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苍晓策)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