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北林业大学分会召开座谈会
作者:石莹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10/7/26

东北林业大学欧美同学会于2010年7月26日召开了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部分欧美同学会会员参加的座谈会。

会议由石莹秘书长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为:传达了国家及省欧美同学会今年的工作要点;讨论我校欧美同学会下半年活动内容;重点讨论了我校发展海外会员,如何引进高层次人才问题,会员们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围绕省欧美同学会提出的建言献策调研建设题目,制定涉及到我校相关专业的具体落实措施;会上还征求了大家对学校欧美同学会工作的建议。

杨传平会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校欧美同学会是联系海外校友的平台,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发挥欧美同学会与海外联系广泛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服务。他同时指出:我们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建设“八大经济区”和推进“十大工程”总体规划,弘扬留学报国,服务社会的精神,参与到省欧美同学会提出的建言献策调研题目中,为我们省的经济发展和社会服务做点扎扎实实的工作。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