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医大三院支会组织开展全省性的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作者:HORSA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10/4/17

2010年4月11日至17日是第十六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4月17日,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派出30余个科室的以欧美同学会会员为主的近百名专家,在省欧美同学会哈医大三院支会会长、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徐秀玉带领下,到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上午10时未到,防洪纪念塔广场内已经聚集了不少慕名前来的市民,把专家们团团围住,专家们耐心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逐一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2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市民们却迟迟不肯离去,纷纷询问专家的门诊时间。

当日,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冯军带领医院百余名专家与省内其他地市的肿瘤防治医疗机构共同开展了全省十二地联动大型义诊咨询、健康讲座活动,社会各界群众共计3000多人到场,大家对专家们的义诊咨询及讲座十分欢迎。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哈医大三院支会副会长、哈医大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王锡山于17日做客黑龙江广播交通台直播间。在一个小时直播节目中,他先是介绍了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医院组织的活动,又着重介绍了十二地大型义诊情况。省交通台对防洪纪念塔广场的主会场,以及义诊当地的医生、患者进行了电话连线采访,向全省听众传播肿瘤防治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亲身参加了宣传周活动,使海归专家们更体验到了群众的需求,他们深有感触地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关注肿瘤防治这一国际性热点话题,更好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尽一份拳拳报国之心。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