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服务海外学人 树商会形象
作者:HORSA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10/4/18

2010年4月18日,商会会同哈尔滨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就旅加学人刘增福学长回家乡投资建厂事宜与宾县招商局、宾县胜利镇政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省政协常委、商会会长杨铭铎学长,商会秘书长李军学长,哈尔滨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祝燕学长、副秘书长翟恒永学长,宾县胜利镇政府李旭东镇长及宾县招商局的有关同志参加了项目协商活动。参加者分别介绍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的投资环境和宾县的招商引资政策以及投资项目、投资额度,双方就项目的可行性和前景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刘增福学长出生于宾县,毕业于东北农学院,曾工作于黑龙江省农科院,近年来一直工作于加拿大的教学、科研、生产机构,此次回家乡拟投资开发玉米粥生产项目。由于刘增福学长行期有限,商会领导与有关单位和部门沟通,利用星期天休息时间共同协商开发项目事宜。这种无私、高效、务实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热情、周到的服务深深感动了刘增福学长,他说:在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商会和哈尔滨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以杨铭铎会长为首的商会一贯秉承“展示商会形象,凝聚留学人员力量”的工作理念,在积极为海外学人服务的同时,努力展示、提升商会的社会形象。商会此次活动是继去年帮助旅美学人陈明伟博士生物技术成果转化又一次举措。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