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商会举办“世界高新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专题报告会
作者:HORSA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10/4/16

商会根据2010年工作计划安排,于2010年4月16日在商会会议室,举办了“世界高新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专题报告会。

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省科技厅原常务副厅长郑志成学长向来自教学、科研、生产等不同领域的近70位学长讲授了世界高新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郑志成学长的报告由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材料技术、航空航天技术、新能源技术、先进制造技术、海洋技术7部分组成,报告从高新技术的概念切入,从不同角度图文并茂地向与会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克隆、纳米、物联网、转基因等等新知识、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与会者一致反映:郑会长的报告立意新颖,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机遇与危机紧密结合、国际前沿动态与黑龙江省实际情况紧密结合,既有高度、有深度,还有广度,从来没有如此系统、详尽的了解当今世界高新技术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受益匪浅!

报告会由省政协常委、商会会长、省科协副主席杨铭铎学长主持,商会副会长王作韬、王永德、洪海、孙英达、梁军,秘书长李军参加了报告会。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