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陶伟教授应邀来哈尔滨讲座
作者:HORSA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09/6/25

2009年6月25日下午,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报告厅,由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商会邀请的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张陶伟教授为哈尔滨市200余名企业届人士进行了一场关于“全面分析经济走势,深刻解读企业机遇”的报告会。

张陶伟教授现场解读中国政府两会以后的重要举措,分析启动经济政策的深刻背景和具体措施,以及对企业经营战略的影响。在论坛中,张陶伟教授结合东北的经济发展情况,特别是黑龙江的经济发展模式,着重分析区域产业结构面临的困难和未来方向,帮助企业家把握新形势并适时调整企业战略,抓住历史性契机、获得飞跃性发展。

(张陶伟,清华经管学院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 授,经管学院案例中心工商管理案例库负责人,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1996年入选北京市跨世纪“百人工程”。张陶伟教授在国际金融和企业的国际财务管理领域研究多年,多次获得清华之友优秀教师奖。张陶伟教授还担任乐凯(600135)、珠江控股(000505)等国内多家企业的独立董事、财务顾问,郑州商品交易所期权顾问,曾担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外汇政策顾问,香港中文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访问学者。主要研究领域:金融衍生产品设计开发、金融风险管理、国际金融、基金管理、企业国际财务管理、公司治理)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