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留俄(苏)分会举办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3/10/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营造隆重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浓厚氛围,省欧美同学会留俄(苏)分会、黑龙江大学分会在黑龙江大学举办系列庆祝活动。省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宋子淳,留俄(苏)分会、黑龙江大学分会70余名会员参加。

活动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邀请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云贵教授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所蕴含的丰富内容,分析了黑龙江省在全国经济发展中的战略性支撑作用,强调l留学人员在黑龙江发展中要发挥独特优势,鼓励留学人员要紧贴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为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组织参观了黑龙江大学校史馆“马克思主义在黑龙江的早期传播展”,一起重温了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的历程和成就,了解了留俄(苏)人员在马克思主义早期传播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学长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他们会回望历史、立足现实、展望未来,努力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传承红色基因,服务新时代龙江经济社会发展。


省欧美同学会留俄(苏)分会会长、黑龙江大学俄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东晶最后表示,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迎庆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结合起来,引领龙江留学人员坚定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更加信心百倍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