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黑龙江工程学院开展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暨党外人士主题教育参观研学活动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3/10/12

      为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外人士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1日下午,黑龙江工程学院组织欧美同学会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赴黑龙江科技大学开展参观研学活动。黑龙江工程学院校长、校欧美同学会会长刘志强,民盟省委常委、副校长张丰发出席活动,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欧美同学会会员、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黑龙江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宏力,党委副书记、校长孟上九等领导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孟上九校长全面介绍了黑龙江科技大学的办学成果,特别是“碳谷生态圈”的总体规划方案、一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并与黑龙江科技大学宣传统战部、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大家先后参观了黑龙江科技大学的现代化教学矿井(地下模拟矿井)、地质馆和校史馆。现代化教学矿井(地下模拟矿井)作为目前国内设置最全、可完成功能最多的地下模拟矿井,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地质馆主要展示岩层地质情况、矿石标本、煤田地质勘探技术发展史、黑龙江省各种矿产资源分布及地层地貌等。校史馆以详实的史实和丰富的史料为依据,展出600余幅照片和近百件展品,直观展现学校发展轨迹与办学成就。


      本次参观研学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还为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学科专业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水平、凝练学科专业特色、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探索创新、勇于奉献、担当作为。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