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西省欧美同学会来我省调研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3/9/15

      9月11至15日,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原主委、江西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李华栋一行来我省开展调研。九三学社中央常委、黑龙江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庞达,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关集双,中国工程院院士、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杨宝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台办主任赵新宇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哈尔滨市、鸡西市、牡丹江市留学人员企业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留学人员在我省创新创业及企业发展历程,并就两地留学人员企业相互合作共同创业发展进行了初步洽谈;考察了哈尔滨犹太历史文化纪念馆、金上京历史博物馆等展览馆,详细了解了黑龙江的历史情况以及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等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增进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调研期间,在各市委统战部的全力支持下,调研组召开了留学人员代表座谈会,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迎庆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为契机,充分挖掘两省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弘扬留学报国精神,推动两省留学人员携手合作创新创业;两省欧美同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共同探索加强和改进欧美同学会工作新经验,新途径,开创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