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商会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3/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化主题教育在省欧美同学会走深走实,在学习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416日下午,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商会在华泰保险公司会议室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省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祝丹、秘书长王宝安、商会秘书长刘红波以及商会骨干会员近20名参加学习。座谈会上,王宝安秘书长详细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所涵盖的具体内容,带领学长们全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会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祝丹副会长在会上传达了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刘红波秘书长传达了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参会的学长们分别发表学习感言,祝丹副会长在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引导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时说,我们商会作为民营企业集中的组织,要树立信心,自信自强,在社会主义新龙江发展建设中,找好自己的定位,要积极探索在对俄经济、科技合作发展过程中,发挥商会的作用。黑龙江省华泰保险公司总经理边文勇简要介绍了华泰保险公司一路的发展历程和在龙江的业务,他表示,华泰保险希望与商会开展合作,支持商会企业的发展。



会上,与会学长还就商会的组织建设和今年的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