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十三届“报国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举行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3/4/24


为庆迎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活跃会员文体活动。416日,由省欧美同学会主办,省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协办的第十三届“报国杯”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哈尔滨市昆仑乒乓球俱乐部圆满举行。来自省欧美同学会11个分会及团体会员单位的25支代表队100名运动员参加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男子团体冠军由哈尔滨市欧美同学会夺得,亚军为哈工大分会,省医院分会、乒乓球俱乐部并列季军。女子团体冠军也由哈尔滨市欧美同学会获得,亚军为东北农业大学分会,哈工大分会与哈医大分会并列季军。



这次比赛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的首次会员体育活动,得到了各分会,有关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参赛学长在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