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赴哈尔滨剑桥学院调研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3/4/1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和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的要求,省欧美同学会组织成立调研组,就“省欧美同学会组织建设发展研究”开展调查研究。



4月1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4人由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宝安带队走进哈尔滨剑桥学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哈尔滨剑桥学院IEM产教融合中心。座谈中,哈尔滨剑桥学院张福利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剑桥学院现已成为省内民办高校中的佼佼者,希望在对外合作办学、国外人才引进等方面获得省欧美同学会助力。



王宝安秘书长介绍了省欧美同学会的概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在前期工作中了解到,哈尔滨剑桥学院教职工队伍中现有归国留学人员47人,推动民办高校成立欧美同学会组织将是省欧美同学会工作中的一次创新,欧美同学会将积极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作用,搭建平台,助力民办高校的发展。



省欧美同学会创新创业国际合作研究院院长艾晓庸应邀参加调研,剑桥学院校党委书记袁伟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