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杨宝峰会长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3/2/8

2月6日,经过多轮严格的学术评审与遴选程序,中国工程院院士、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杨宝峰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俄罗斯联邦科学院院士、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医学部研究所所长Sufianov院士,召开视频会议祝贺杨宝峰会长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他高度评价了杨宝峰会长在中俄医学合作中不可磨灭的贡献,为促进中俄医学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杨宝峰会长由衷感谢Sufianov院士的祝贺,并表示中俄医科大学联盟成立九年来成绩显著,特别是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结合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及中俄政策等方面的优势,极大地促进了两国生命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PAEH/RANS)1990831日成立,1995117日获得联合国认可,是俄罗斯三大跨行业最高学术权威机构之一(俄罗斯科学院、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俄罗斯工程院)。创始人为多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其成员均为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科学家,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该院设立24个学部,拥有1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270余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目前,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包括了全球48个国家的杰出科学家,其中有多位成就卓越的中国两院院士。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