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尔滨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会员参加“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徒步走活动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2/9/2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学校统一战线的凝聚力,不断激发统一战线干事创业活力,展现统一战线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918日上午,哈尔滨师范大学统一战线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徒步走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志宏,学校各民主党派(团体)骨干成员、无党派人士、欧美同学会会员参加本次活动。

出发前,李庆霞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确保学校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近年来,学校统一线战成员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风貌,是学校发展建设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组织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徒步走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学校统一战线将陆续开展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广大统战成员要积极参与,共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李庆霞强调,一是学校统一战线要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广大统战成员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拥护者、参与者、奋斗者。二是各党派基层组织要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中去,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学校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奋斗目标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午8:00,全体人员从哈尔滨太阳岛国家湿地公园入口石碑处出发,沿三岛一湖行走,绕行回到出发点,全程约6公里。徒步走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欣赏着沿途美丽风景,倾听着湖水浪花飞出的优美歌声,感受着宜人秋色带来的精神愉悦。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增进了感情,进一步提升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