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2/7/19

7月15日,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简称青委会)在北森浩思国际留学中心举行揭牌仪式,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宝安、青年委员会会长高家共同为“青委会”揭牌,省欧美同学会哈工大分会秘书长常姜主持仪式。省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周刚、青委会会长高家、省欧美同学会哈医大分会秘书长迟沫涵、省欧美同学会商会秘书长刘红波,特邀嘉宾哈尔滨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殿勇,以及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会员代表肖庆锐、乔娜、陶涛、高文举、谷鹏、孙邈天、参加了活动。(排名不分先后)



青委会会长高家介绍青委会主要工作职责并表示:青委会是青年归国留学人员之家,是青年会员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青委会将积极关心青年会员,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青委会将顺应青年需求,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探索新的交流与协作方式,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发挥自身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传播好青年声音,讲述好青年故事。



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宝安指出,青委会是一个思想政治引领的平台,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担负起把归国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凝心聚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同时,青委会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平台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协助、帮扶的工作,会员打造干事创业的平台充分调动每一位会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才能发挥青委会政策信息共享、创新创业支持、学习充电交流的平台作用,进一步促进人才聚集;最后,青委会一个联谊交友的平台,通过交流活动,丰富活动内容,加强会员间的交流,增进友谊,通过各位学长充分发挥先进青年归国留学人员的综合优势,相互交流、互通有无,建立资源共享,互帮、互学、互助的联动机制,同时吸引更多的青年会员加入青委会。


随后,大家参观了青委会会议室北森浩思国际留学中心,北森作为青委会今后主要的工作与活动场所,将更好地服务和凝聚区内归国留学人员。



参观后,各位学长积极发言,就青委会的后续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表达了对青委会美好未来的憧憬。

青委会的顺利揭牌,是欧美同学会的新布局、新发展、新展望。未来,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优秀青年委员的交流与碰撞下,青委会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充分发挥先进青年归国留学人员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黑龙江的经济、社会与文化建设,将欧美同学会的优秀传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欧美同学会青年委员会活动基地



地址:哈尔滨市东大直街328号邮政广场2楼

电话:400-0305-888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