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承办的2022海外学人哈尔滨新区数字经济及生物产业洽谈会召开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2/6/23

6月22日,由黑龙江省科技厅、哈尔滨新区共同主办,省欧美同学会与省对外科技合作中心、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22海外学人哈尔滨新区数字经济及生物产业洽谈会在黑龙江省科技大厦召开。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兆辉向海外学人介绍了我省出台的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发展规划和相关配套政策,以及《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政策措施,展示了我省广聚天下英才,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的诚心和气魄。

哈尔滨市松北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万炳睿介绍了哈尔滨新区五区叠加的产业发展优势和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

曾留学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日本等11个国家的36位海外学人,携带数字经济、生物医药、建筑设计、新材料等领域的项目,与哈尔滨新区的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机构对接洽谈,寻找合作创造商机。

曾在美国SOM等著名建筑设计公司担任高级建筑设计师的哈佛大学建筑学硕士柳翔介绍了数字化技术设计建筑理念,德国医学会微囊技术实验室李晓燕博士介绍了微囊剂型医学营养餐开发利用项目,曾留学澳大利亚的海外学人金雷介绍了可嵌入式隐形天线—5G通讯的满血版’”项目、曾留学德国的王子元博士介绍了载氧体人造血,急性心梗脑梗急救药研发项目。

会议当天,共有16个海外学人带来的项目与我省相关企业当成意向性合作协议。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