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红酒文化沙龙举办首次红酒品鉴活动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2/6/6

5月29日,省留学人员红酒文化沙龙举办首次红酒品鉴活动,来自省欧美同学会茶友会的王雪峰等12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沙龙组织者、汇客餐酒汇总经理肖庆锐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葡萄酒的产区、酿造、品鉴、配餐等方面,为参加活动的会员讲解了有关知识,并请大家现场品尝了奔富407红酒、意大利起泡酒、智利长相思干白等酒品。茶友会会长王雪峰表示,通过这些讲解,更深入地了解了红酒对人体健康的益处。省科学院分会秘书长陈薇表示她是第一次这样全面地了解红酒知识,尤其是在葡萄酒的合理配餐上有了新的认识。

大家对肖庆锐学长提供的沙龙基地非常满意,表示感谢,希望这样的红酒沙龙活动多举办一些,让各位学长能更专业地品尝葡萄酒,了解葡萄酒,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