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尔滨师范大学欧美同学会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2/5/27

(任凯/文)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广大欧美同学会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回信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国家)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理事,省欧美同学会理事、书画俱乐部主席平平凡:作为一名留学归国的人民教师,深感责任重大,立志奋发有为,为推动龙江“两新”文艺发展作出贡献,决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伟大事业呼唤人才、伟大时代造就人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留学归国学者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勇挑重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海归艺术家委员会委员、省欧美同学会理事、留俄分会副会长孙晓婕: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新时代,我们归国青年教师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重大政治问题上立场坚定、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新时代,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龙江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省欧美同学会理事杜青青: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寄托着对新一代留学归国学者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一定牢记总书记期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进一步坚定家国情怀,做好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工作,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省欧美同学会会员何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令我倍感亲切、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归国留学青年教师,我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期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切实承担起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履行好时代赋予的神圣历史使命。


省欧美同学会会员张鑫:回信让我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催人奋进、给人力量。作为新一代归国青年留学教师,更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传统,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