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北林业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热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1/11/1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东北林业大学归国留学人员中引发了强烈反响。

民革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主委、省政协委员、留学加拿大的赵敏学长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民革东林支部全体民革党员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努力做好教学、科研等本职工作,做到立足岗位,教书育人。

民盟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委员、留学韩国的金光泽学长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对中国发展的一次巨大鼓舞,民盟盟员们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迎难而上,努力建设新中国的决心,我们将以无比的热情与奋发的斗志,抗击疫情,为学校发展和龙江建设贡献力量。

民进东北林业大学支社主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留学美国的滕春波学长表示,作为70后,亲身经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向富强的辉煌历程,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全体民进会员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服务大局,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

农工党东北林业大学支部主委、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留学加拿大的朱良宽学长表示,将与农工党党员一起贯彻落实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等方面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无党派人士、留学美国的黄占华学长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秉承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助力学校发展和龙江振兴。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