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北林业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1/10/13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10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东北林业大学归国留学人员中引起了广泛讨论和热烈反响。归国留学人员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留学加拿大的朱良宽学长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留学日本的管清杰学长表示,知古鉴今,以史为镜!作为农工党员,将努力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将振兴中华之重责扛在肩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留学美国的刘关君学长认真倾听总书记的讲话后,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领导作用及正确性和唯一性,更加理解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留学美国的刘丙万学长表示,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中国,一定能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终将实现。

留学美国的黄占华学长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好辛亥革命伟大先驱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努力发挥好无党派人士的责任和使命,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强化立德树人,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留学美国的董晓烨学长表示,作为生活在21世纪的无党派人士,我们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弘扬他们振兴中国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共同奋斗。

留学美国的杜丹丰学长表示,在100年的接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作为归国留学人员,更加深了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听党话,为中华民族伟大事业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