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1/7/20

7月14日,省欧美同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王宝安秘书长作专题辅导。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告我们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进程,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号召全体党员为下一个百年目标继续不懈努力。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精辟深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机关党员结合学习体会纷纷畅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吃透思想精髓、理解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的伟大历史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和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号召,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留学人员智慧力量。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