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省留学人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1/7/2

7月1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省欧美同学会发出通知,要求各团体会员、各分会组织我省留学人员,收听收看大会视频直播。

省欧美同学会组织全体机关工作同志收看了大会视频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大会现场人员共同唱响了国歌,感受大会现场的热烈气氛。哈尔滨市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师范大学分会、留日分会等纷纷响应,以各种形式组织留学人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省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哈尔滨瀚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勇,省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哈尔滨市恒通排水设备制造有限司董事长祝丹,组织企业员工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中国工程院院士、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杨宝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气磅礴、高屋建瓴,不但回顾党百余年来的光辉奋斗历程,更系统归纳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指明了下一个百年的奋斗方向,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上一个百年,我们留学人员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进程,涌现出了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钱学森、李四光、黄大年等卓越人物;下一个百年,我们留学人员更要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弘扬留学报国精神、坚守留学报国初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省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孙文志,省欧美同学理事、 黑龙江亮子奔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隋欣撰写《百年庆祝大会观感》《沁园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等诗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来所建立功勋的敬意。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