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全省留学人员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的倡议书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1/6/30

    100年来,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不懈奋斗,取得了辉煌的成就。6月29日,象征中国共产党党内最高荣誉的“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各条战线党员中的29位杰出代表获得表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党和人民作出了杰出贡献,创造了宝贵精神财富。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谨代表全省留学人员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回望历史,留学人员始终是一个深具爱国情怀的群体。在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近半数党员是归国留学人员。百年征程、休戚与共,一批批留学人员前赴后继,投身到党领导的伟大革命中,在各个时期、各条战线发挥了独特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时代、新征程,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号召我省广大留学人员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作为学习的榜样,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2021年6月30日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