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留日分会召开“爱党敬业 留学报国”座谈会
作者:留日分会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1/6/18

6月15日下午,省欧美同学会留日分会召开“爱党敬业 留学报国”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省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留日分会会长李显筑主持会议,留日分会学长参会。

会上,各位留日学长通过各自的留学经历和工作经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纷纷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下去,把党史学习的感悟转化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通过建立医养健康中心、健康订制平台、东北亚协同研究院等大项目,以兢兢业业的创业精神做好办实事、开新局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留日分会医护学长们的大爱奉献精神,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人民生命的尊重和重视,让中国的防疫工作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留日学长们感受到生活在中国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正因为有了国家的保护,我们才能坚守各自的岗位,安心工作,幸福生活,以一颗爱国赤子之心报答祖国和党的培养。做到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永远跟党走。把对党忠诚融入我们的精神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及政治执行力。为进一步提升留日分会的影响力,学长们献计献策,成立了留日分会日语沙龙,并计划通过医学专家义诊、康养知识科普宣传等方式,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留日分会倾力为党分忧、恪尽职守,弘扬龙江四大精神,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己任,以文化自信赓续相传留日分会的优良传统,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社会建设责任,丰富文化供给,增强留日分会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在各自的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始终贯穿留日分会的日常工作中。从百年党史,我们找到了精神密码和精神路标,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建党百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留日分会的智慧和力量。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