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举行2008年新春联谊会
作者:HORSA | 来源: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 | 发布日期:2007/12/27

2007年12月27日晚6点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的会员欢聚在启航活动中心剧场,举行2008年新春联谊会,出席联谊会的有省欧美同学会会长朱典明,秘书长唐玉璟,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副校长杨德森、党委副书记魏潾和全校百余名会员,学校部分外籍教师、留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参也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由高晚欣副书记主持,会长邱长华首先向全体会员致新春贺辞,总结2007年度分会的工作。朱典明会长代表省欧美同学会并以老校友的身份向在座的会员恭贺新春。

为鼓励广大会员继续积极投身于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分会对2007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白振国、陈岩、董宇欣、李云波、莫宏伟、杨洪涛、王革、王宗义、徐建安、张林、周松等11名会员予以表彰。

此次联谊会是继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被评为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先进集体后,首次会员自发组织的大型活动,联谊会上有会员们精心编排的合唱、集体舞、诗歌朗诵、乐器表演等精彩节目,也有外籍教师、留学生表演的精彩节目。在活动中会员们不仅展现了会员的风采,同时,也交流了情感和思想,凝聚了人心,增加了吸引力,为吸收新的会员搭建了沟通的平台。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