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薛杨理事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5/6

近日,青岛大学薛杨教授收到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主席库兹涅佐夫、首席科学秘书伊万尼茨卡娅联合签发的院士当选证书与院士工作证书。同时,俄罗斯自然科学院第一副主席、首席科学秘书、国际信息化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伊万尼茨卡娅与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俄罗斯工程院、国际高等教育科学院、国际医疗康复科学院院士、俄罗斯功勋科学技术专家、工学博士、教授库金姆也联名向薛杨教授发出了贺信,祝贺他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生物医学学部外籍院士。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是联合国认可的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科学院,成员均为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科学家和专家,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科学院设立24个学部,有1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70多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以及30多名俄罗斯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科学院外籍院士包括了全球48个国家的杰出科学家,其中有多位中国两院院士。经院士推荐、形式审查、材料审核、考察候选人的学术成就及在国际上的影响、学部选举、主席团审议等流程,2021年4月1日薛杨教授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生物医学学部外籍院士。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